关于山风家BG/BL文的一些想法

占着tag,对今天看到的事情表示一下自己的立场。

我的想法就是——LOFTER说是每个人的理想国,但不是你个人的乌托邦!

   我是一个写BG的写手,但是我凭着【汐颜殇落】这个百度ID写过SASK,写过无cp团爱,后来我凭着这个ID在去年年初开启了我的第一篇BG之路,顺便以【沧海星岚】这个ID在这里开始准备开启我的天地。

   诚然,我知道,在面对这样一个关系好到日本国民都认可的团里,萌cp没什么不对,看到SA有什么亲密动作我也会尖叫,SK老夫老妻的模式我也会不自觉的微笑,他们就是这样交流,就是这样真实。十五六年的感情,不是虚假,所以YY一下也未尝不可,如果真的组cp,写出好文来当然是好事,我也会被好的cp文打动,但是有些cp也是有人雷的吧,但是大家很宽容的接受了个人的喜好和配对,有些人为什么不能对BG宽容一些呢?

   去年年初,我开始写BG,把我曾经的幻想变成自己的文字,如果我是他们其中一个人深爱的人,枕边的人,我想在他们身边,作为他们最亲密的人去支持他,给他力量。这种想法哪个女生没有过呢?如果你们否定了BG,不也就否定了你们自己的幻想?

   另外,作为一个写手,我也是一个读者,我别的不会,我至少会尊重作者,他们每写出一篇文的辛苦,不是写手可能真的体会不到。就算我真的觉得哪篇文不好,哪个文写的很差劲,我也不会公然表现出来,遇见不喜欢的绕过去就好,何必又看完给自己找不自在

  tag,我想哪个写手都会有贪心的成分在,毕竟谁还不想让人认可呢?我觉得tag是个公平的东西,它不属于个人,它属于所有喜欢这个tag所代表意义的人,如果你见不得一点不和你心意的东西存在,甚至它是合理的有积极意义的,那我不禁怀疑你是不是没见过多少世面还是一味的自私?你不喜欢有人喜欢,你有什么权利嘲笑甚至辱骂别人的积极喜好?这里是一个公共场合,不是你的乌托邦!

   说是我看着BG这个圈子成长的人,可能有点自大,但是我去年年初的时候写的时候,BG这种文根本少的可怜。抱着一个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心情去发了我的第一篇文,但是无论是贴吧还是这里的妹子们真心接受了我,我推荐了某些人虽然接受不了BG也是很礼貌的回绝了我,一年多来也没什么负面消息找上我,我结交了很多朋友,渐渐收获了很多粉丝,真的很愉快。

    一年多来看着写BG的人越来越多,现在一搜就能找到一批好文,虽然还是个小圈子,不过在我自己的心里,我终于不再孤单,我不后悔写BG文,何况我都写了一年写了N篇文章了。

    我不反对团内,我自己还写过呢,在LOFTER上贴吧记录里正大光明的摆着,我也不反对BG,因为写出来的多数都是妹子们真实的脑洞和心声,都是爱偶像的方式,但是BG没有做错什么,BG,更不能因为圈子小,就显得比BL低一等!

    对于能接受BG的妹子们,我们可以好好交流,共享脑洞和想法,对于只能接受团内的人,我们也可以一起买买买,一起花痴节目,一起去找一篇好的团内文一起看,互不干涉,真的有那么难?

   我不想吵架,也不想撕逼,但是作为BG圈子的一员,如果谁继续出言不逊,我也不会客气,礼貌和尊重,是一个必须的准则。

 

   我以后写文会继续打上tag,我还是会继续写BG,轻易不会撤销我主页的文章,这不是一个flag,这是我的态度和我做事的方法。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5 )

© 沧海星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