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毕业】从bg毕业

前两天做了调查,让大家在下面扣123,得到了我这两年来最多的评论,2居多,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,不管给没给过红心蓝手,1和3那些我也真诚的感谢大家陪伴我走过两个春夏秋冬。

作为一个红担,从bg毕业不是怨翔君这件事,对我而言这些已经过去了,不管真假,不管他将来给什么回应还是不了了之。

他们在舞台上能蹦哒多少年,我就陪着多少年,这是从我入坑就决定的事情。

对于大多数写手作者而言,这件事成了思考的契机,cp也好,bg也罢,都是有时间限制的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,快到一个不分真假的绯闻就让我们没有理由继续下去 。

不过说真的,就算我还可以写,大家看着也心情复杂了吧,所以就正式毕业吧。

两年我写了不少故事,最为受大家欢迎的就是半现实向系列和只有两个人的内战系列。

我的西园寺辰,我的京悠纪/乔雪,我的浅羽千夏,我的渡边南,我的平瑾。在我心里,她们优秀,独立,努力,认真,从心底里爱着她们的男人,虽然辛苦但是甘之如饴。无论历经多少风雨,都有信心陪着他走下去。

虽然她们有人出身普通,有人出身富贵,有人性格开朗,有人恬淡如水,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优秀的足以与半现实向的他们相配。

剩下的,还有……

无国界医生川野遥奈,赌场之queen秋月伊织,

血族猎人宫野明日香/樱井优歌,战地摄影师后来的文春记者叶山七海,

得到nino桑三分之二爱情的作家神乐,入戏深刻的天才女优御堂优歌,

在黑暗中栖身的雨宫沙罗,翔君的经纪人立花千雪,让nino桑悔过一生的结城千重子……

我亲爱的女主角们,我把你们交给了良人。

我笔下的男主角们,我都给了你们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,所以你们应该不怨我吧。

再见了大家——

为了写同人,我丢下了原创的道路,我可能以后还是会写东西,唯一不同的,就是我需要重新塑造男主角了。如果我写原创大家也感兴趣的话,那是我的荣幸。

如果大家决定取关,我也毫无怨言,我永远记得我曾有1049个粉丝,不管大家是因为什么关注我,都是我一大骄傲!

bg是山风饭历程的插曲,从bg毕业并不代表从岚毕业。

我依旧是一个红担绿苏,一个团饭,依旧撒钱。

至于无cp,也不知道该不该写,反正现在没心情写了。

文我暂时不会删除,这是我的回忆。

如果不舍得我,想和我做朋友的,2467158659我的qq微信都是这个,写清楚你是谁我们做个好朋友!一起花痴,一起讨论这两年来的事情,一起面向未来都好。

两年以来,感谢大家容忍了一个这样的我,谢谢大家看了我写的故事,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,小楠何其有幸,能得到大家的垂青,红心蓝手,虽然是个符号,但是积少成多;评论可能是只字片语,但也弥足珍贵。

作为一个日专生,如果有日语方面的问题,也欢迎来问我。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。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0 )

© 沧海星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